返回

吃货红包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直播,动作不熟练,稍微忙乱些倒也不太要紧。
    等到最后成品出来,加上滤镜,拍照上传,就是一道非常好看的菜。
    【吃货帮帮主】:开胃菜[图]
    【大学生】:@银尾鲛人,扇贝很好吃,谢谢[图]
    【银尾鲛人】:这是我给的扇贝?/口水
    【总裁夫人】:很好吃的样子。/口水
    【千足道人】:大学生很厉害呀!/口水
    【群主】:想吃。
    群主一出现,其他本想说话的人立刻安静如鸡。
    席念想了想,还是觉得得讨好群里权利最大掌握生杀大权的头把交椅。
    【大学生】向【群主】发出一个专属红包,蒜蓉粉丝蒸扇贝x5。
    【大学生】:一共10只,我吃一只,亚斯吃一只,剩下三只给我妈。/微笑
    五分钟过去。
    【总裁夫人】:这世道,人不如狼。/大哭
    【狼王】:诶?那一只居然给狼崽吃了?/震惊
    【狼王】:现在把我自己发过去还来得及么?
    【冰山雪莲】:人不如狼。
    【阎罗王】:……我老婆想吃。
    【丧尸皇】:居然给狼崽喂扇贝?人性呢?给丧尸啊!
    【大学生】:总裁夫人说狼王给的狼崽是不一样的,他们想吃就能吃。
    【总裁夫人】:……我后悔了。
    席念耸耸肩,在亚斯虎视眈眈的目光中,把最后剩下的三只蒜蓉粉丝蒸扇贝放进蒸锅。
    “亚斯乖,这是给妈妈吃的,不能动。”
    【群主】:好吃。


第11节(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