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而且太套路了,才华枯竭的明星买曲子的样子很套路,两个经纪人的护食方式也很套路,女主平平淡淡地装逼的样子也很套路。找其他吃的去了。】
【这助理能跪下吗?她不是说尽她所能道歉吗】
【其实用本名更好】
【img src="s8-static.jjwxet/images/catg">"黎洋"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向裴】
【我以为打开评论区会是大家对这个原作者倒数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又是各种吵架,唉】
【我以为打开评论区会是大家对这个原作者倒数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又是各种吵架,唉】
【img src="s8-static.jjwxet/images/catg">"黎洋从沙发上"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这里是向裴吧】
【img src="static.jjwxet/images/kingtickets_0.gif?var=20140327">玫瑰开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一颗地雷送给你!】
【冲着这位陈小姐,就不该卖给他!这么羞辱人,还把曲子卖给她老板?助她飞升,呵】
【img src="s8-static.jjwxet/images/catg">"黎洋从沙发上站起身"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向裴】从沙发上站起身】
【为什么会放最后一首?主打歌不应该放第一首吗?难
分卷阅读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