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午11点了
C:
我们家也都感冒[难过]
D:一直几天了没一句话。
我们珍惜感情才显得礼貌又懦弱,不是我们不会骂人说脏话,而是怕你们歇斯底里的发狂的再骂我们。
所有的关系里,只要不伤害我的,我都保留各种尺寸。如果越界,我只有远离。哪怕你是父母!
可能我这一生都在忍让,但我最了解别人歇斯底里的怒火。而我总是那么温暖,是因为我选择了原谅时,也会选择远离。
我的温暖是我自己给我的,如果你给不了我什么,请别指责我,这是最好的关系。
人的世界里有好多人,自私,霸道,强悍,总是在无理取闹,总是在强调他们的地位。其实他们是最没地位的人,因为他们的地位来之习惯给他们温暖的人。如果别人说睡觉去了,可能剩下的就是自己骂自己了。你认为呢?
那些自私又麻木感情的人,才会用手段,而我永远选择放下和原谅,远离,顺其自然的活好当下。他们看着没人敢欺负,没人敢惹,只是怕伤害他们脆弱的心灵。如果用他们那样的厉害来对待他们,估计他们想死的心都有。因为他们的心里永远是分高低的,今天不是婆婆死就是我她们活。而我只认为,如果做错了,可以原谅是因为我选择放下,但并非认可。
也不是非要制别人,威胁别人,那样我很累。对于过分的关系,我很笨,也不想表演和威胁的关系存在于我的生活。
我只知道婆媳之间
第62章 闺蜜脾气最大(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