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鬼蛇神。阴阳怪气的一天生活!现在我遇见人就累,他们都是一个祸害人文的东西,不是人。还天天招摇过市,是科技发达的扭曲了事实。还是我们越来越年龄大了,本应该生活阶段的出现?
我的内心只是和几岁孩子一样的感知。我的眼里是纯粹的表达,所以我看见同龄人想叫阿姨。因为他们做的事,我认为特别不符合生活正常逻辑。
陈果女神,爱情是不是非常简单?我认为是这样的:
看到对方,特别激动,心跳加速,怕说话,怕别人说我,怕别人知道我爱上他了。而不是我要炫耀,我要让天下人知道我爱他。
爱一个人是自己的事,和天下人无关,爱一个人是感觉,和金钱无关。和家人无关,因为我爱的是他这个人本身。
如果流浪大师被陈果女神带走了,我祝福你大师。其他人带走,大师我担心你。这叫门当户对,其他的都是通过婚姻来劫富济贫。
如果我是喜欢大师的人,我不会选择接纳他,因为他自己都不爱自己。这么多时间了,还不理发??。脏!你不做改变,谁为你鼓掌?!首先我是嫌弃他的不卫生。
我是站在可怜他的角度看问题,他特别爱思考读书,就是不改变自己轻而易举的事。应该是习惯了。习惯让一个人难以接受,而一个爱自己的人,不会轻易爱上不改变的人。那个能让大师自己洗干净的人,才是绝配。我很自私,再爱一个人,也不会去改变他,因为接受他的习惯,需要等同的关于卫生的东西。
带走他是眼神与眼神的问题,能幸福多久?!是一个特别没有数据
第97章 知识与社会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