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爸爸哪总是不需要讲理。
每年,天天。想去哪,爸爸总要这样说:
你去不去?机会难得哦。
去了给我提包,弄吃的。
还要帮忙弄手机,去不去?
妈妈总是想去不想去,最后还是去了。
一前一后,吵吵闹闹,每次都是爸爸死皮耐脸的哄妈妈开心。然而婆婆总是默默无闻的说:
我一个人习惯了,就连去医院,他的老公都不会温柔的耐心的让我婆婆别一个人去。
这些年,我越来越像婆婆了。
我应该像我妈才对。
有一年,公公说买个三轮车装饰好,拉上我婆婆和大宝去到处玩。遭到婆婆野蛮的攻击,婆婆特别生气。说丢人!
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说丢人。
没有真心的懂,耐心的哄。弄什么都是找骂。
婆婆能支持我摆地摊,怎么可能嫌弃三轮车丢人?
是她腿不方便,身体不好。更应该买越野车才对。睡一会也有空间。
还记得2012年,先生下岗10个月。有一天公公莫名其妙的说:
小冯给你买一辆红色的小跑车,30万以上的。
而我哪时候白天上班,晚上摆地摊,还送水。我在给先生做榜样,倒下去一个,还有一个。
可惜2016年挨打时,才知道可怜的红色跑车,300万的才勉强适合我的口味。
我的努力是无价的,可30万的跑车是个屁。不是屁的就是先生能明白为什么给我买跑车。
我是狂野的
第126章 乡下老鼠????(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