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我必须有工作,这样日子才不辜负我。年轻时东西南北的闯荡,养娃时,就可以练内功。闲着,与死去没什么区别。睁开眼睛的时候,都会记得梦想会让我有目标,并且拥有激情与活力。哪怕到死,心里都是踏实的努力着,这样才有主心骨,如果目标是文学若贝尔奖,那么我死之前一定是比没理想的人,愿意起早贪黑,和和气气的面对每一天的所有。因为在我看来,读懂自己,比看透人心重要的多。加油。每个不被人支持和理解的时间。加油,天在下雨了,是自己期盼的,生活就像我需要下雨一样,对孩子们特别滋润,所以生活像极了天气。不是吗?哪有一下子就达到目的的?总有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