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自私。他前天还从同学那给我弄来两张免费保养名片,告诉我,这个卡可以做两次。我心酸的骂自己真垃圾,难怪以前我婆婆会把最大最好的苹果留给自己,给我吃最丑最小的。
先生还以为我是随便打发的人,这么多年,买几十元的衣服先生也会骂我乱花钱。给我父母告状,当我父母说我乱花钱时,一家子都骂我时,我太清楚了。是我贱卖了自己,最活该。但他们不知道的是,现在的我,最强大,有错就改还承认。再也不是哪个把最好的留给别人,把别人不愿意用的留给自己。就像用先生用完要扔的毛巾一样,以前我认为先生长的丑,我来爱他,宠他,让他知道人丑不是问题。可我慢慢让他失去了应该有的对比和压力,我越来越勤快,越来越对自己扣。后来就疯了,满嘴怨气,满腹委屈。也总翻看以前在深圳穿过的晚礼服和穿不上的衣服,哪一件拿出来一看,都可以抵过我在先生家5年的衣服钱。也很心酸,唯一不心酸的是,我能面对如此心酸还在鼓励自己,能过好日子,也能过穷日子。
今年四月,给小宝买衣服,才发我的衣服是全家人里最便宜的衣服,也是最少的。
我没失落,生活是我选的,为什么穿着那么廉价的衣服还那么自信,因为读书学习。内心的强大,让我根本不在乎这些,可这些正在侵害我的尊严。这是有家后的哲学做人,我却没做好。
昨天314写了一篇文章,我最少读了10遍。吃头后,我总结了自己。
才华横溢没问题,天马行空更没问题,不会做人是我的大问题。
原来我还停留在高级打
第140章 没有责编(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