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了,而现在又不是说这些事情时候,当前还是驱逐日寇为主。
对于这一点,是一致的,他们能够有现在的成就,就是因为抗战,抗击日寇,而不是内战,两种战争的性质是不同的,自然是不能用同一种办法来处理,必要时需要更多的支持,怎么能是一样呢,就拿长沙来说,也是如此,为何会支持,就是看到了打退日寇,获得安宁的希望,百姓们自然是愿意支持了,至于内战就不好说了,当前世界不同于以前了。
第123章 众人谏言
元宵佳节过后,长沙军正式出兵,直捣安徽境内,那势如破竹,日寇根本难以抵挡,没过十日就在强大的长沙军下败退,不是推入江浙一带,就是进入河南或者江西了,不敢动弹。
仅仅五日之后,就拿下了通向上海的一片地域,顺势夺取了上海这个出海口。
至于日寇还想要用军舰开火,都被长沙军的飞机,一起轰入海中,让日寇不敢轻易靠近上海了,毕竟长沙军的飞机群非常多,现在进进入千架层次,依然在不断地购进,可没有放松过,加上不时的缴获,让他们的空中力量是大大增加,至于武器装备同样如此。
不过明显是有些看不上这些日式武器,相对于美国货来说,此刻确实是落后了不少,而军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出来枪支弹药来,虽然当时规模不大,可现在是越来越大,不停的扩建。
随着长沙军,正式将长江中下游一带占领,日寇也被狠狠切断了中路,难以南北联系了,望眼欲穿都不能,至于本来想要成立的伪民国政府不得不北上,不敢在待在江苏了,因为距离长沙军实在是太近了
第53节(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