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梅竹竹马(1v2)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h)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我的妈,写春梦真的好艰难……因为春梦是一个人做的,所以要克制住自己写另一个人的心理和感受,这一点真的太难了。中途好像还是写到了……现在有点不敢翻上去检查。怕自己写得一团糟,然后要重新写……
标题我本身想写取“春梦”的,但是又怕剧透,就只写了(h)
这是我第一次写h,不知道大家可不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