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民国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零二节苏联人在越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越南的老百姓也算是知道什么样的人可恶了,跟原来的那些法国人比起来,这些数量人更加的过分,他们都不会在白天对这些老百姓做什么,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所有跟苏联雇佣军过不去了,老百姓的灾难就来了,一晚上的时间可能整个家里就会被洗劫一空,第二天早上出来,家里的老弱病残之外,其他人就都找不到了。
    至于其他人去了什么地方,苏联雇佣军从来不会给他们答案,在苏联雇佣军看来,这些人却什么地方并不是我们管的,我们只知道把我们辖区内的刺儿头给修理一遍就是了,那些能干活的青壮年全部都装上飞艇,运动华夏去了,华夏现在不知道开工了多少的大企业,那些地方可都是需要劳动力的,这些劳动力送过去之后,他们也可以获得这些劳动力1/10的工资。
    因为现在整个华夏都比较缺少劳动力,所以华夏的这些老板们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反正这些越南人也是没有人权的,给不给他们工资都是一回事,干脆就不给他们工资了,这些越南人的工资50%会交给政府,40%会交给发现他们的当地军队,10%就给这些雇佣军,虽然10%的数量不多,但是对于这些雇佣兵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收入,如果是抓过去的人比较多的话,那么他们的收入也会水涨船高的,而且这个工资是给一辈子的,并不是说一两个月就完事儿的,只要是这些越南人还活着,那就是一个赚钱机器。
    按照华夏国内劳动法规定,雇佣一个华夏人,必须得按照国家规定的最低薪水发放工资,而且还得给这个华夏人购买各种各样的保险,但是雇佣一个越南人就不一样了,越南人只是

第一百零二节苏联人在越南(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