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品,德国和日本全部都是败在美国的手中,其他国家虽然也是同蒙古也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如果同盟国当中少了美国人的话,恐怕他们的战争还要打几年,最后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样子还很难说。
就拿英国和苏联来说,虽然这两个也算是大国,但是这两个国家早就被德国人打得没脾气了,尤其是英国,如果没有美国人的资源的话,恐怕英国现在连过日子都成问题,更加不要说反攻德国了,英国虽然国内恢复了一部分的生产力,但是大部分的东西还是来自于美国,各种各样的机械设备都已经被德国人炸得差不多了,他们在废墟当中建立起了一些工厂,只能说是英国的抵抗精神比较顽强,可如果靠着这个顽强的精神想要战胜德国人的话,恐怕还是有些困难的。
苏联拥有强大的纵深,如果不是华夏在东方捅了他们一刀的话,恐怕现在苏联跟德国人打的也是难解难分,苏联人如果不依靠美国,会是一个什么结果呢?
很多人都说就算是没有美国人的话,苏联人也会取得对德国战争的胜利,但是那个胜利来得将会多么艰苦呢,在美国人的支撑下,苏联人还损失了几千万人,如果没有美国人的武器弹药支持,没有美国人的各种资源支持,恐怕苏联人死亡的数目还要比这多出一倍来,苏联总共有多少人口呢?那个时候就算是苏联胜利了,那么他的这个国家也没有多少人了,欧洲地区也会跟西伯利亚地区一样,一个人都没有,变成一片荒原,那样的胜利要回来有什么用处呢?
保安团的很多高级军官都觉得毛远山的威胁论有些严重了,美国人虽然强大,但是我们保安团
第二百六十四节美国的智慧(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