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吗?那全部都是一堆没有用的家伙,不管他们在这个前线,还是在其他的前线,早晚都会投降的,现在少了这二十几万的仆从军,表面上看是德国的军队实力在下降,可实际上拥有了华夏盟友,他们的信心不知道有多足。
在斯大林格下的心理,一直都认为德国军队比华夏军队稍微容易一些,现在两线作战都有了华夏军队,而且西线还是华夏最精锐的军队,第一集团军的名声,斯大林阁下也听说过,虽然是很多人说了他们没有上过战场,仅仅就是一个虚名就是了,可华夏普通的军队都把苏联最精锐的军队给打垮过,就更加不要说这支最精锐的华夏军队了,斯大林阁下绝对不相信没有上过战场的华夏军队是孬种,这话只能是自我安慰,所以在愤怒过后立刻就召开了最高军事会议,必须要把第一集团军给歼灭,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价,至少要把他给打残了。
“我不管你们付出多大的代价,你们应该看清楚,如果让华夏人在欧洲站稳脚跟,他们会继续源源不断的把军队送到德国前线去,那个时候我们刚刚取得的好前景就什么都没有了,这是上百万苏联军队才取得的这样的前景,如果是就此趴下,恐怕我们苏联军队没有在起来的那一天,立刻制定一份作战计划,围剿第一集团军。”在会议即将要结束的时候,斯大林阁下说出了这句话,在座的所有将军都明白,如果不把第一集团军给干掉的话,恐怕他们以后都没有什么好日子,实在是华夏人的出场太厉害了,把苏联人的脸都给打中了,尤其是斯大林阁下的脸!
胡宗南即将出行的时候,毛远山也跟他说了,第一集团军,不管被德
第三百二十二节两线都有华夏人(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