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了,那个时候正在对德国进行反击战,所以他们认为自己的实力是可以的,之所以西伯利亚地区失败,那是因为西伯利亚地区的同僚们实在是太无能了,如果他们能有点本事的话,估计早就把华夏人给打败了,现在那些人到欧洲来了,让我们教教他们怎么打仗,也给自己的同僚们看看。
苏联军队当中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是大家也都清楚,军队的数量决定着军队的战斗力,苏联的甲等部队全部都是满员的,这些军队大部分都在欧洲地区,乙等部队只有80%的军力,这是西伯利亚地区的最主力部队了,丙等部队就只有50%的军力,这些军队大部分都在西伯利亚地区,原来的时候都是在远东地区。
现在第一集团军面对的这17个步兵师,全部都是满员的,按照苏联的编制,一个步兵师大约是10800人左右,现在这17个步兵师全部冲上来的话,将近有20万军队,虽然苏联正在宣传机械化步兵师,但是他们没有那个能力,把所有的步兵师都改装为机械化,现在这17个步兵师当中,仅仅是有两个步兵师实现了半机械化推进。
按照保安团的要求,一个机械化步兵师必须得是坦克装甲车,吉普车和卡车组成,但是这对于苏联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不要说坦克装甲车了,就连卡车他们都没有足够的数量,所以苏联军队当中的机械化步兵师,只有卡车和一部分坦克,至于装甲车那样的东西,那还是算了吧,那东西太高级,我们这里没有。
苏联军队倒是从美国那里弄来了一批吉普车,可这批吉普车对于苏联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如果全部都送上战场的话,
第三百二十四节雪中送炭(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