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愿意让德国人给俘虏了,在苏联军中流传着一个说法,让华夏人给俘虏了的话,除了没有自由以外,要比现在的生活状况好很多的,可如果让德国人给俘虏的话,那事情可就有的乐了,德国人直接就把你们给放在集中营里,到时候是生是死,就看上帝给不给你面子了。
刚才军需官说的事情也真的是个问题,很多德国士兵看看他们嘴里吃的东西,再看看苏联战俘吃的东西,难免会有些想法,双方都是吃的黑面包,这种黑面包当中只有一点是面粉,其他的东西全部都是各种杂粮面,吃下去,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受,会引起胀肚子,就是咽下去的时候也会很喇嗓子,再加上这样冰冷的天气,可以说没有人愿意吃这种东西,柔软的白面包是他们做梦都想要的。
华夏人对于面包这种东西不怎么愿意吃,对于他们来说,还是老老实实的吃馒头吃包子比较好,这才是咱们华夏人最爱吃的东西,那些肉包子多好吃呀,为什么要吃面包这种东西呢?德国人吃了几顿肉包子也感觉到非常好吃,可刚来的时候华夏人邀请你们过去吃是可以的,人家不能老管着你们的吃饭问题啊!
不过德国士兵也是很有头脑的,他们的手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从苏联人那里抢来的东西,而且很多士兵还会从占领区内找一些财富,这种东西绝对可以在华夏人那里换东西,对于双方士兵丝底下的交换,长官们都是不管的!不过,华夏方面给士兵们说了,普通的钱财之类的东西,你们换来就自己留着吧,可如果是古董之类的文化产品,必须要交工,用了多少的东西跟德国人换,上面会给你们两倍的东西,这就是华夏
第三百三十三节咋那么多俘虏(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