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德国硬拼的一年,他们要减少给苏联的支援,把苏联的综合国力降低到最低,那个时候才是他们在欧洲登陆的时候,没想到华夏横插一脚,看来这个日子要提前了!
罗斯福已经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在流失,而且也感觉到政府内部的掌控能力越来越弱,最近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反对意见的人士越来越多,他们都感觉到自己要不久于人世了,这些人眼里全部都是利益,根本就不会顾及整个国家的利益,如果是让他们掌权的话,恐怕整个欧洲还会继续乱下去,所以罗斯福必须要让自己的政策继续实行下去,他选择了杜鲁门作为自己的接班人,让他来熟悉各个方面,杜鲁门是一个十分平庸的人,所以他才会被选作接班人,如果是一个什么都想插手的人,恐怕是不行的,像马希尔先生那样的人,只能是去当一个国务卿,或者是干一个跑腿的事儿。
在欧洲开辟第二战场,这句话斯大林阁下已经是怒吼了好几次了,不管是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斯大林阁下都在说着同盟国其他国家不怎么管事儿的事儿,就好像现在一样,华夏跟德国全部都在夹击苏联,如果是斯大林和丘吉尔还不开辟第二战场的话,恐怕他们就要跟华夏或者德国投降了,现在的苏联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别看他们还剩下将近400万的军队,可这400万军队当中甚至连吃饭都吃不上,每天就是一小块黑面包,好在武器弹药的补给还是非常强悍的。
其实这个时候,丘吉尔和罗斯福也都看清楚了,就是看下一步斯大林到底怎么做,如果是能够把第一集团军给干掉的话,恐怕他们就绝对不会再开辟第二战场,因为苏联还有
第三百三十八节澳洲驻军(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