牲任何人也好,只要是能够把德国完整无损的保存下来,那么这些人都应该被牺牲,这些人才是真正的热爱德国的,希特勒热爱自己,要超过热爱整个德意志,在全国推行的都是个人崇拜,所以想要把希特勒给干掉,还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这个思想已经在德国军官当中有一个巨大的萌芽了,尤其是最高层的将领,他们早已感觉到希特勒没有多大的作用了。
德国是一个非常有理智的民族,不管做什么样的事情都要经过精密的计算,可自从希特勒上台之后,整个民族被狂热给代替了,他们用几十年的积累开始了这场战争,但是当战争进行到中后期的时候,很多德国人又恢复了他们的理智,他们开始疯狂的计算着一切,最终的结果让他们感觉到可怕,最终的结果如果继续按照这样发展下去,那就是跟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基本一样,德国还是会战败,一个战败国根本就没有发展空间,而且全世界的人也不会给德国两次机会,第一次世界大战已经给了德国一次机会,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德国肯定会被分裂开了,不会给德国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机会。
战争结束之后,苏联的这十几个步兵师全部撤了下去,经过查验,十几个步兵师,最终只能是组成两个完整的步兵师,剩下的那些人全部都被华夏给消灭了,或者说是被华夏给俘虏了,华夏的报纸都大幅报道了,这些人全部都被送往西伯利亚地区的矿场,有的是乘坐飞艇过去的,有的是乘坐飞机过去的,反正华夏有的是运输工具,绝对不会让这些人在战俘营当中享受的,第一集团军留下了大约3万人充当战场劳工,这些人比普
第三百四十节不完整的编制(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