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了,为什么就不能够跟别人一样顶住压力,让家里的人不上战场呢!虽然那些人被批上了卖国贼的帽子,而且把他们赶到了山里去,可是人家的日子过得也不错呀,至少全家还能够在一块,有些日子还能够打猎,打到一只猎物,改善一下家里的生活呢。
天底下毕竟是没有卖后悔药的,就算现在那些老娘们都已经后悔了,可又有什么用呢?你们的儿子都已经死在了华夏的战场上,或者是其他的地方,反正他们是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你们后半辈子只能是依靠自己了,这个时候,日本政府又盯上了他们手里的女儿,男人没有了,就得靠女人了,女人可以去工厂去干活,也可以到战场上去当慰安妇,这也是日本鬼子想出来的,况且华夏还在日本招募一批日本女人,干的活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华夏的说法比较好,是到战场上洗衣服什么的,而且每天还给钱,只不过给了这个钱是交给日本政府了,跟日本老百姓没什么关系。
日本国内这个时候也出现了很多的叛徒,这些叛徒是为华夏人做事的,虽然日本政府严格的禁止他们给华夏做事,可是华夏人给钱呀,现在这个饥荒年代,华夏人又给粮食,为什么不给华夏人做事呢?华夏的船只可以航行于日本的各大港口,尤其是当他们运送粮食的船只过来的时候,那简直是比天皇陛下都受欢迎呀!天皇陛下指示精神食粮,可人能天天靠精神过日子吗?一天不吃粮食都是坚持不住的,只有华夏人的粮食,船只过来的时候,大家的眼里才有了希望,这种变化是最近才有的,日本政府就算是想制止,可他们也没有足够的粮食拿出来呀。
按照毛远山
第三百四十二节光棍问题(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