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不需要他们这两个装甲团,可是连他们的集团司令长官薛岳将军都没说话,他们这些当小兵的又能怎么说呢?薛岳将军已经同意了,这两个装甲团留在北方方面军,这就是跟毛远山商量的结果了,带着这么多的装甲部队过去,想要不信苏联的火力都不行,这就好像是拿这个金砖的孩子一样,这可不行。
在第一线作战的胡宗南,看到第二集团军的配置之后,也感觉到有些纳闷儿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保安团的作战宗旨不就是用火力碾压一切敌人吗?现在怎么来的第二集团军竟然好像个轻装部队一样,虽然也携带了不少的装甲部队,可跟第一集团军比起来连一半都没有,难道上级就这么不看好第二集团军吗?难道他们到这里来真的就是给我打下手的吗?不可能呀,第二集团军战斗力稍微弱一点,但不至于让他们沦为二线部队呀,至少跟现在的德国部队比起来,第二集团军的战斗力要比他们还强一点儿的。
给胡宗南将军比起来,德国人倒是非常镇定,主要是他们的统帅部发来消息了,不要对第二集团军抱以太大的幻想,第二集团军并不是第一集团军,华夏能够送来一支劲旅已经是相当不容易了,如果指望人家把所有的精锐部队都送过来,那人家的战争该怎么打呢?要知道华夏的前面也有200万到300万的苏联军队,如果把自己的精锐部队全部都送到欧洲地区来,人家自己的战线就没有办法稳定了,就算是这样,德国的前线部队也对华夏军队感恩戴德呢!
这其中最郁闷的就是苏联人了,不管是在东线还是西线,都能有华夏人的军队,在苏联人看来,宁愿东线的压力
第三百七十五节补充军团(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