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足够的兵力。
其实毛远山还有一部分话没有说出来,那就是德国的弊端已经完全表现出来了,跟日本人一样,他们不但国土面积小,人口也有些不足,如果战争继续打下去的话,这样的国家是没有任何的战争潜力的,到最后很有可能会败在自己的手下,不管德国人相信还是不相信,这都是一个摆在眼前的事实。
德国跟日本如果想比较的话,日本比德国还要好一点,从发动战争开始,日本就想着到一个新的地方去安居乐业,而德国就想的是霸占整个欧洲大陆,从根本上来说,欧洲大陆并没有多少的矿产资源,想要在这个地方成立一个巨大的国家,除非是全世界都在落后的状态下,可现在这个时候全世界都在发展,各国之间的差距在不断的缩小,如果还想继续在欧洲立国统治全世界的话,这只能说是不可行的,不过这些话也不能告诉德国人,德国人狂妄自大,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说法继续走吧,没准到最后人家还有一个不错的结局呢,咱就别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了。
现在毛远山对德国的政策就是任其发展,只要你们没有灭亡,只要你们还能帮我牵制一部分苏联军队,这就可以了,至于你们的将来,这不是我能够给你们考虑的事情,如果你们询问的话,我就会告诉你们几个方案,如果你们不询问的话,那就让上帝来决定你们未来的事情,自从德国人没有听从毛远山的建议,对后方进行清剿,从那之后,保安团就没有向德国人提出过任何的建议,保安团也看出来了,跟德国之间的关系只能是在那一步,没有办法更进一步了,德国人从心底上还是不怎么看得起华夏人的,既然是
第三百七十八节游击队(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