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挡不住苏联军队的进攻,后撤了五公里左右,五公里之后就是华夏人的阵地,华夏人甚至连一次炮火支援都没有,这不应该是盟友作出的事情,苏联就是判断华夏应该跟德国之间发生了什么?要不然的话不会是这样的结果,细心的苏联人又开始进行分析,估计就应该是分赃不均吧!这些该死的帝国主义国家。
按照华夏人的想法,明明是帝国主义来侵略我们,可是在苏联人的眼里,华夏跟其他的帝国主义国家一样,华夏现在已经是一个侵略性十足的国家了,你们不要说华夏还是原来的破旧国家,看看我们国家吧,大片的领土被他们占着,东西双方都有他们的军队,这是一个软弱的国家吗?这明明就是一个侵略性的帝国主义国家,苏联就是这样教导他们的老百姓,可就算是这样,也没有办法阻挡一些老百姓逃亡到东方去,他们都想要到沙皇组建的军队当中去,至少那里能够吃饱饭,不管是给华夏人办事,还是给沙皇办事,至少我们不饿死。
德军中央集群司令部。
“将军阁下,前线的情况我们已经搞清楚了,进攻从半个小时之前开始,苏联人分三条战线向我军部队发动了进攻,让我们感觉到吃惊的是,第一集团军的正面仅仅有三个苏联步兵师进行佯攻,而且进攻的部队并没有配备大口径的重炮,说的不好听一点,他们好像是在演戏一样,这三个步兵师的军队根本就不敢靠近华夏军队的正面阵地,他们隔着老远开了几枪之后就在原地驻扎了,华夏人不但没有出动他们的重炮部队对阵地进行覆盖,反而连他们的空军部队都没有出动,我有理由怀疑他们双方好像是说好了一样。
第三百七十九节空拳(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