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民国元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零五节地方政府抢粮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里的军队来的,现在内战即将爆发,就为了这剩下的5%的粮食。
    如果是平常的时候,日本地方政府的官员们当然是不敢这么做的,但现在这个时候跟平时完全不一样,他们全部都需要这批粮食,原来一百吨的粮食,现在剩下了五吨粮食,如果再把这五吨粮食给评分的话,最多也就是坚持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之后,人们就真的要暴动了,所以如果紧急把这5%的粮食给拉过去,平分给自己手下的老百姓的话,那么今年他们都能够过得去,到时候政府如果要抓自己的话,那也是以后的事情了,至少能够多活一段时间,可要是一点粮食都带不回去,恐怕家里的那些老百姓就能够把自己给撕吧了!
    让他们敢于如此大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近卫师团损失惨重,日本本土并没有多少的军队,虽然号称有百万大军,但是真正有作战能力的有十几万军队就不错了,这十几万军队当中属于中央政府的只有近卫师团,其他的军队都在各地的地方政府手里,现在全部都参与了这一场抢劫,那也就跟叛军差不多了,近卫师团如果没有损失那么惨重的话,打死他们也是不敢这么做的,到最后如果出了什么事情,近卫师团是可以立刻把他们给镇压住了,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近卫师团剩下那么一点人能够掌握东京周围的地区就不错了,其他的地方估计他们也管不了,上手抢就是了。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还比较克制,最多就是拳脚相加,可是后来有人开始用棍子了,这周围搭建临时粮仓,还剩下不少的材料,钢棍什么的就拿来打架了,这东西可不比拳头,用拳头打一天也可能打

第四百零五节地方政府抢粮(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