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高铁是为了片面追求更安全、更便捷、更正点,仿佛出了事情这高铁就不应该上了,我认为这种指责是没有道理的,出问题的根源在很大成分上并不是高铁自身的,而是我们国家体制和干部制度的任人为亲所造成的呢?官员腐败、报喜不报忧、形象工程、政绩工程、献礼工程,虽在高铁的设计、施工、运营上都有体现,但这深层原因是不是我们国家各行各业的普遍现象,与人、与时、与物盘根错节?我们国家各行各业的管理并未完全标准化管理,而只是停留在人性化管理,依据长官意志管理。一味地只是就事论事地说寄铁,特别是现在那些打着专家的名号,维护长官意志的,专家之言,下说高铁,其结果只能是天马行空,误导视听!”
项南看向王泽荣道:“话是很有道理,牵一发而动全身,〖中〗央也是看到了问题的所在,为什么一直没有处理好?这里面涉及的利益群体太大了,这一届班子估计是没时间了,看看下一届吧!”
项南在说这话时也有着很大的无奈之处,王泽荣的心情同样非常不好,现在一些利益团体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做出损害人民群众的利益,长此下去,这对党的利益是一种严重的危害啊!
最快更新,无弹窗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