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
走路时,我能与你一路同行,成为哪个一起可以说话的人吗。
哭泣时,我能成为你可倾诉的人嘛?
突然发现,我们的相识刚刚好,不用早一分,也不用晚一时。
早一分,你根本看不见我,哪怕一样的长相,一样的声音!
早一分,看不清你处的环境,有多苦,有多煎熬!
晚一分,漂浮的心怕已呕血而去,我便再努力也帮你找不回自已了!
晚一分,你不曾来过,我也不曾见过吧!
如果不是我的名字,你不会注意我。
如果不是我的粉牌,我也不会注意你,
在你们相处一年后,别一个同名的人出现了。
看懂了写文章人的心,看懂了他的苦。
看懂了他的愁,看懂了他想要的长长久久。
我时常想,是因为上天对他的眷顾,还是疼惜?
要让我越走越深,越走越不舍放下,越走越.....
让我替她来陪你?替她来爱你?可我不是她呀,我的陪伴用的是我自已的心,与她无关,哪怕看的懂你的心跳,用的也是我自已的心。
我只希望我的陪伴、让你少一些眼泪!
我只希望我的陪伴、让你少一些心中的痛!
我只希望我的陪伴、让你少了孤独和倔强!
我只希望我的陪伴、不再因她的冷漠、冻结了你的微笑。
哪怕你的心里,眼里没有我!!
我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