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着我这颗飘忽不定的心!
每一个清晨早起的呼唤,暖暖得陪伴着我,给了我努力向前的勇气!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失信与你,只是,只是压在心底的那份情愫总是不能很好的控制,我已很是、很是努力的在处理。
对不起,请再次给我点时间,再给我点时间好吗?拥你在怀中,也已感受到你的温度,习惯了你的陪伴,习惯了你的呼唤,自此也不愿意放手,让你溜走。
有时,有时也很怕,很怕!很怕我再次失去控制的心、看到再次倒在血泊中的你,眼睁睁看着你的无力,看着你的伤痛,而不知所措,我真的很怕,很怕!
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未曾追逐过沿途的风景,确拥有了你的呼吸。真的难以忘记,难以忘记拥我在怀中的你,可不可以爱你,自此不想歇息,你我相隔两地,各自吹着各自的风,心确依然相拥,你背负着你的责任,我无奈着我的人生。再次从血泊中爬起,还是一样的喜欢着你,只想紧牵着你的手,陪你走过一段你无力而无奈的路。
我吹过了你吹过的风,
走过了你走过的路,
哪怕再次倒在血泊之中,因为与你相拥,而、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