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深圳十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初到深圳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
    深圳给予我的印象就是跟家里差不多,这里有山有水,山是并不是很高的那种,比较的平。
    由于到这里是晚上,而且坐的车是私家车,把我们扔到高速路口,就跑了。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在哪里,那时候设有地图导航,而且我用的手机是OPPO按健的,平常的时候,只能上些网页,而且是2G信号。
    既然手机靠不上,只能看看马路边上的路牌。这里观澜街道,那时候不知道这是什么高速公路,刚下车也分不清东南西北,只隐隐约约的看到天空上,一片灯光闪烁,这是我对城市夜晚最初的认识。
    本来不想找什么出租车摩托车之类的,但是一下了高速马路上看了一下,周围一片漆黑,而且车辆也比较的少,虽然头脑比较的冷静,禁不住的有一点慌张,这种感觉来自于内心。
    跟我一起来的是我的堂弟媳,她这次来也没有那么紧张,堂弟还没有下班,说等一下下班了再说。
    人身地不熟的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是夜晚也分不清东南西北,没有什么办法只有慢慢的找地方了。
    :“小波马上就要下班了等下打电话给他也许知道到哪里去。”站在旁边的堂弟媳小梅突然说道。
    :“你在已经是晚上九点钟来了,小波下班也要等到十一点。”我看了看手上的手机,看了一看旁边,而且路上来往的车辆也比较的少,更不用说看到人。
    忽然间我看到远处有一个公交站,心里好像看到了希望十分的高兴,我们两个人加快脚步向那边走去。
    走到公交站那里一看,才发现

第2章 初到深圳(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