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深圳十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章 分配工作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可以放在里面,就不用把东西带到宿舍里去。
    宿舍的钥匙还有鞋柜的钥匙,已经有两把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本来我一直以来都是不喜欢带钥匙了,但是现在没有办法,只好找了一个五金店买了一个钥匙扣,那两把钥匙扣起来,还顺便买了一个厂牌放置的塑料袋。
    真没有想到第二天要上班,我得六点五十就起床了,天还是刚刚亮起来。真有点儿不习惯,这么早就起床。但是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办法,你要赚钱就是必须要付出。
    也不知道今天是干嘛。大概是今天分车间吧?,听人家说的,分了车间之后工作就已经定型了。
    等我找到集合点时才发现,那里已经集合了许多人,密密麻麻的大概有二千多人,我站在人群中往前面排了一下,等待着工作人员。
    由于人员特别的多,男男女女的站在一起感觉到,又回到了学校的学生时代。就在家乡的中学也没有那么多人,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由于是早上,很多人都没有吃早餐嘴里还在吃着早餐,手里拿着包子面包油条豆浆之类的。空气中散发着一种味道,这种味道是夹杂着包子的肉陷味,油条的味道,以及身上的烟味香水味,汗味,异味。
    过了很久还发,发现工作人员慢慢的走了过来,我看看了一下手机现在已经是,早上的八点多钟了。真没有想到那我们在这里排队半个小时了,他们才来。真有点儿不公平也不尊重我们,你是没有办法只好忍着吧。
    只听到他们,上面大声的说:“请大家排好队不要这样乱遭遭人。今天是大家进车间的时间,由于人员太多所以你们

第10章 分配工作(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