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深圳十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2章 旺季淡季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加班也比较的少啊,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十三休一,而且星期天休息。
    有了充足的时间我也可以到外面去玩了。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在周边转一转,我也就到观澜那边去看一看。
    记得当时是坐公交车去的,观澜街道其实就是一条观澜大道,从东到西延长几公里。当时我去的时候是我堂,小波弟带我去的,因为他在这里做了两年,许多地方他都去玩过也比较的熟悉。
    小文,把我们带到是观澜最繁华的地方。就是民乐福商场〈吉盛酒店)到步行街那一段?同样星期天,人流量也十分也大,我才知道这里面是观澜古街道,人要集中的一个地方,大家都在这里玩,吃着各种各样的美食,或者买衣服。
    人是群居动物,也爱凑热闹,越是人多的地方越是更多的人去。于是,人多便产生一片繁华拥挤,许多的商户也进来了,形成商业街,在深圳许多的地方,都是这样的。
    不管是一个小区,还是工业区的周边,以及各种各样的新城广场里,形成了一条条的消费地方。一切都是因为人,如果没有人什么都不能形成,这些小区或广场的地带商业区都是要很大的资金投入。
    居然说到人,那最多的地方就是有工厂的地方,观澜富士康章阁市场就是十分繁华的地方,那里有一个最大的超市就是汇隆百货,以及有个章阁菜市场。旁边还有许多富士康的宿舍,星河宿舍是观澜富士康最大的一个宿舍里面有20多栋,还有我住的星河宿舍也是有许多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