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揍——现在就被揍也可以。
提问者:宇宙游侠APokii]
这次,对面过了好半天才回复。
[4楼:@宇宙游侠APokii,他渣的你这嘴是开过光了是吧!!你他流水线的就是老铁桶本桶吧!!
回答者:英俊机智的霸天虎老大]
天启:“……”
好过分!!
天启不想理他。
这个自称霸天虎老大的机子足足骂了他一百多楼才罢休。正当天启想放弃论坛这条途径时,他的提问贴里终于出现了其他回答。
[135楼:虽然劝人转信仰天打雷劈,但我还是想向你推荐普神。只要你坚持中立,那么骑士团永远欢迎你!
回答者:地底骑士阿翼]
天启:“……”
普神?那个被他捅爆的狗贼?
……等等,按理说,SG宇宙是正邪反转的镜像宇宙,但这个世界可不是。也许这儿的普神是个好说话的家伙呢?
[136楼: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深入了解一下,拜托了!
提问者:宇宙游侠APokii]
很快,天启收到了那个地底骑士的私聊消息。
[地底骑士阿翼:朋友,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深入了解之前,我有几个小小的问题——你是赛博坦人,或者加入了什么派系吗?]
天启想了想。
以前的他是霸天虎,后来上线的他是汽车人。至于现在……
[宇宙游侠APokii:我不属于汽车人或者霸天虎。这会
[idw]光明之环(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