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变形金刚]从炮灰到太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idw]光明之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暴揍——现在就被揍也可以。
    提问者:宇宙游侠APokii]
    这次,对面过了好半天才回复。
    [4楼:@宇宙游侠APokii,他渣的你这嘴是开过光了是吧!!你他流水线的就是老铁桶本桶吧!!
    回答者:英俊机智的霸天虎老大]
    天启:“……”
    好过分!!
    天启不想理他。
    这个自称霸天虎老大的机子足足骂了他一百多楼才罢休。正当天启想放弃论坛这条途径时,他的提问贴里终于出现了其他回答。
    [135楼:虽然劝人转信仰天打雷劈,但我还是想向你推荐普神。只要你坚持中立,那么骑士团永远欢迎你!
    回答者:地底骑士阿翼]
    天启:“……”
    普神?那个被他捅爆的狗贼?
    ……等等,按理说,SG宇宙是正邪反转的镜像宇宙,但这个世界可不是。也许这儿的普神是个好说话的家伙呢?
    [136楼: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深入了解一下,拜托了!
    提问者:宇宙游侠APokii]
    很快,天启收到了那个地底骑士的私聊消息。
    [地底骑士阿翼:朋友,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深入了解之前,我有几个小小的问题——你是赛博坦人,或者加入了什么派系吗?]
    天启想了想。
    以前的他是霸天虎,后来上线的他是汽车人。至于现在……
    [宇宙游侠APokii:我不属于汽车人或者霸天虎。这会

[idw]光明之环(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