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变形金刚]从炮灰到太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idw]阿启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做了嘛QAQ]
    [宇宙游侠APokii:我到底怎么做才能让你高兴呀?]
    雷神不高兴,这辈子也不可能高兴起来了。他觉得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是熊孩子,而他是负责哄好所有人的那个卑微苦命机。
    [烟熏猛男大飞机:末日天启死了吗?]
    [宇宙游侠APokii:没有哦!]
    宇宙游侠的态度不错,但雷神依旧不打算相信他。
    [烟熏猛男大飞机:你到底是谁?]
    [宇宙游侠APokii:都说啦,我是宇宙游侠APokii!你可以叫我APokii哦!]
    雷神:?
    这网名……难道真是他的名字?
    APokii?阿启启?发音嗲里嗲气的,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昵称。
    雷神觉得,宇宙游侠在驴他。
    但纠结这个是没有意义的。宇宙游侠总是以玩弄他为乐,他不能被对方绕进去。
    他需要放宽心态,随便说些有的没的。
    [烟熏猛男大飞机:我想问一个问题。]
    [宇宙游侠APokii:你讲。]
    [烟熏猛男大飞机:怎样才能管住一群喜欢胡闹又不听劝的家伙呢?]
    [宇宙游侠APokii:你说熊孩子呀?那简单,你只要表现得比他们更熊,那么三天内就能把他们吓成正常机!]
    雷神:?
    这算什么解决方法?
    但、但是……可行性貌似不错的样子?
    要不要试试呢?这虽然是病急乱投医,但

[idw]阿启启(6/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