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毁灭,奴役,从不停歇。”末日天启不情不愿地说,他明显不乐意开口,就连说话都简略得只剩下关键词。说完后,他想了想,重新回过头,看向雷神,语句也变得连贯了许多,“我……会保护你,直到永远。”
渣的他真会撩。
威震天想吃一口能量爆米花,倒霉的是,他只能吃空气。
可惜,郎有情,对方却无意。雷神的表情毫无松动,似乎完全没接收到末日天启的真爱宣言。
“好吧,点击就送星人确实出名地好战。他们多存在一天,银河系就会多一个文明面临危险。但是……”雷神话锋一转,眉心微蹙,“……不要把自己当做神明或者法官。你得记住,人永远有可能犯错,而对你这样的存在来说,任何微小的错误都会招致无可挽回的灾难。”
末日天启闷了一会儿,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这个大闷骚的情绪从不外泄,威震天看不透他。
“我不是神明,不是法官。我是宇宙游侠。”末日天启再次开了口,他说得很认真,甚至宣誓一样把一只拳头悬在了胸前,“只要世间还有正义之心,我就绝对不会倒下。”
(后一句话出自日版G1漫画中史达的台词)
雷神看着末日天启,叹了一口气。
“……你的老师不会希望你这么做的。”蓝色城主无奈地说。
“我比不上他。”末日天启理所当然地承认,甚至显得有些臭不要脸。
雷神:“……”
威震天:?
好家伙,强大如末日天启,竟然还能有个老师?!
[idw]第七阶段(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