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亲生儿子,和她生分了。
而就在瑞王妃身后不远处,站着封烨。
他也是从下人口中,得知府里要接柳姨娘的儿子——封言回府。
他觉得,有可能是父亲原谅了柳姨娘,或者发现以前冤枉了她,所以才接人回府。
他没放在心上……
一个庶子而已,还不是随他拿捏?
直到他听说自己的母亲要去大门口迎接那个庶子,于是忍不住跟来看看……
怎么母亲对那个庶子好像很心疼的样子呢?
母亲不是跟他说过,这样的庶子,就应该狠狠打压!
而且,母亲最讨厌的就是柳氏那个女人!
私下和身边的丫鬟和妈妈说,她是不要脸的妖精,还偷人。
还说她生的孩子是野种!
看来,母亲应该是在演戏。
只是,母亲为什么要演戏呢?
为了给父亲看?
“好了,孩子,不必这么多礼,我们快进去吧。”瑞王妃——魏子芸扶起了封言,然后了示意他往里走。
封言犹豫地看了后面的马车一眼。
他的母亲还被绑在马车里呢……
“王妃,”封言喊了一声,然后双膝跪了下来,向魏子芸拱手,“不知道我娘亲犯了什么错?无论她犯了什么错,我都愿意为她受罚!求王妃宽恕我的娘亲。”
魏子芸的脸色顿时有点不悦……
她的孩子,竟然在给那个贱人求情!
竟然为了那个贱人下跪!
一想到那个贱人先
第19章 还不是随他拿捏?(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