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毁灭日超人,加入聊天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41、管理员?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话,也还可以选择主动出击。
    趁灭霸还没到手无限宝石的时候,直接将这个所谓的“天命”提前扼杀!
    越想下来,托尼就觉得愈发合理。
    所以接下来的难题,就是怎么请这位【至强觉醒者】出手?
    他对此自然不会认为同处一个聊天群下,大家就会和谐友好、互帮互助了!
    即便是集团下的工人,那也得给工资不是?
    所以,就更别说让人帮忙了!
    身为“资本家”的托尼·斯塔克,对此倒还是理得清的。
    而且在他看来
    群里这位【至强觉醒者】的性子,应当是偏向于冷酷一面。
    这一点,从其在群里较少的那几句发言就可以看出来。
    之前群里的沙漠王国公主能请到他帮忙,也还是因为有给帮过“忙”。
    自己呢?
    帮忙肯定是没有,反而倒算是小小得罪了下。
    不过为了应付那个萨诺斯,那个灭霸…
    托尼·斯塔克决定还是硬着头皮,在群里试试…
    【兼职花花公子的军火商:@至强觉醒者,老兄,再次说明一下,先前并不是刻意冒犯。】
    【兼职花花公子的军火商:另外想问问,如果想请你出手帮忙一次的话,需要什么代价呢?】
    ……
    【叮!有人@了你!】
    听到提示音后,李烨看向了群里…
    斯塔克?
    对于之前那个的“冒犯”…
    如果是三年前的话,可能会不一定。
    但现在已经佛系下来的他,自然没有放在心里

041、管理员?(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