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蹭出个综艺男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和大家聊聊O(∩_∩)O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_n)o
    ——
    人。哪怕不是年轻人了,真的犯了错,能不能给个机会呢?
    这本能改的我会尽量改,不能改的就下本改。我的书慢热,其实人也慢热。很多时候我发现自己总是这样,别人也许正常顺序就能得到一步步走过去的,我要等好久好久筋疲力尽经过很多险阻才能做到和正常人一样。
    这可能就是人天生的性格缺陷。
    但既然想要改变,不管有多少险阻,都为时未晚。
    有句话叫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以前总觉得自己没面对的时候,这句话就是被说烂的台词而已。
    真正自己面对的时候才能体会,这是一个信念。
    所以如果有,真的有因为看得改太多次,而且也改不好改不通顺的亲们,不能给胖子这个机会。觉得烦想弃书,胖子遗憾。也只能恭送。
    注意!注意!注意!!
    一定强调的是这不是对爱看看不看滚的那种心态。
    新书友可能不知道,老书友清楚胖子写书至今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从来没有是从来没有!!
    胖子这么说的意思是,这些都是胖子应该承受的。
    我一定还是有自己优点的。我因为自己的优点和坚持让大家一直不离不弃跟着我,但肯定也要接受因为自己一些缺点,很多亲忍受不了而离开。
    这不是我,是每个人都要承受的。
    胖子别的没有,就剩下肥肉之下挺直的脊梁了。这才是坚持至今的所在。
    说的有点乱,怎么说到这来了。
    

和大家聊聊O(∩_∩)O(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