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我是二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七章 无实物表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吧?
    早茶嘛,在方林的理解里和早饭应该差不多。
    所以自己在外面玩一会,等杨妈回来跟着她回家就行了,也不耽误吃午饭。
    顶多暴露一下自己会开门的事情,但是会开门有问题吗?
    抖音上会开门的猫狗多了去了,自己只要出去后不乱跑,老老实实的在楼下玩。
    次数一多,杨妈肯定也就会习惯了。
    自己再表演几次自己回家叫门,估计以后自己就可以没事出来玩玩了。
    人都是习惯性动物,一个人天天和妖魔鬼怪在一起,那么他估计也会习惯了,遇到想吓唬他的陌生鬼怪甚至还会想笑。
    杨妈习惯就好了。
    方林做好了心里建设,开开心心的跳起来按开了电梯。
    “咚。”
    随着电梯的一声摇晃,电梯开始缓缓下行。
    ......
    这就是自由的空气啊。
    虽然他还是在小区里,但是这是他自己出来的,这从主观能动性上来说是不一样的,所以心情也是不一样的。
    就像是你自己主动写作业,和被要求写作业,那心情也是不一样的。
    方林趴在一个小亭子里的座位上闲坐,亭子周围还有一条非常窄的“小溪”。
    这是小区物业最近修的,围着小区转了一圈然后汇集在一处不大的湖里。
    “邓队说为什么要过来了吗?”
    “可能是因为任务吧。”
    易霏走在杨镇身边,两人对话着。
    听到杨镇的回答易霏有些疑惑:“就这任务还需要他亲自过来

第四十七章 无实物表演(7/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