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二四主动出击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
    我们几个人吃着饭,东拉西扯的聊着天,我已经很久没在这种路边摊吃东西了,闻着清晨清新的空气,看着车来车往,感觉特别舒服。
    吃过了饭之后,葫芦哥直接躺在了后座上,开始补回笼觉,这阵子我一直开夜车跑长途,也挺累的,就跟着在后面小憩,而史一刚见到糖糖之后,倒是蛮兴奋的,自告奋勇要开车,早上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进入了龙城镇,路过镇子中心的时候,我发现牛万成的鑫海洗浴和鑫声ktv都已经重新开业了,两个店的外墙上都挂满了庆祝的条幅,随风猎猎摆动着。
    我们没有在镇上停留,直接回了饲料厂,我这几天折腾的特别累,总有一种缓不过神的感觉,于是就打发史一刚带着葫芦哥去见东哥他们,我则是自己溜回了宿舍睡觉。
    美美的补了一觉之后,我终于回复了精神,再一看时间,都已经下午三点多了,掏出手机一看,有一条东哥发来的未读短信,说晚上直接去镇上的饭店集合,要给葫芦哥接风。
    我在床上鼓捣了一会手机之后,房门被一下推开,随后花熊大步流星的就进了房间里面,大大咧咧的往我旁边一坐:“啥时候回来的?”
    “上午!”我伸了个懒腰之后,也跟着坐了起来:“以后说什么都不出远门了,太累!”
    花熊呲牙一笑:“哈哈,我可是听说,你们这一路都炮火连天的!”
    “你别乱说,这种话如果传到糖糖耳朵里,史一刚非得跟你玩命!对了,普哥恢复的怎么样?”
    “还可以,已经可以慢步走路了,就是不能剧烈运动,也不能饮酒,只能吃一

第四二四主动出击(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