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红包,头车是我在婚庆公司租的一台宝马520,摄像车是摄影师自带的国产越野车,一共凑了九台车,寓意着长长久久,按照规矩,阿振这边是应该找几个家里的亲戚压车,作为新亲跟着一起过去的,可是阿振家里也没什么亲戚,就只能由我跟史一刚代替了,我本来是个挺腼腆的人,对于婚礼这种比较喧嚣的事,我其实挺不想参加的,可是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婚庆公司那边负责摄像的团队到场以后,我们直接去了阿振的婚房,大家拍了一个迎亲的过场录像之后,就开始下楼摆放烟花和鞭炮什么的。
‘哗啦!’
随着史一刚伸手一堆,一条百万响的鞭炮顺着路边滚出了好远,看见这条火红色的长龙,我终于感到了一丝婚礼的气息。
早五点,城边的山脉已经被朝阳披上了一层耀眼霞光。
‘蹦~轰隆!’
‘噼啪!噼啪!’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随着礼炮和爆竹此起彼伏的冲天而起,一股火.药味霎时充斥了鼻腔,震耳欲聋的响声在寂静的清晨不住回荡,随后被装饰的花花绿绿的礼宾车队,也齐齐打开双闪,沿着路边逐渐加速,向出城的方向驶去。
文娟的家距离安壤不远,是几十公里外的一个县城,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就赶到了文娟家的小区,之前阿振要结婚的时候,双方根本就没打算有接亲这个流程,而文娟也是前一天才通知的家里,所以伴娘什么的都没有找,自然也就没有了堵门那些程序。
我们赶到文娟家里的时候,她们家已经聚了十来个人,大多
第四八一少联系吧(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