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快过年了,他们本来就没有回家,我也不想把这种负面情绪带给他们,在通讯录里翻找了半天之后,我找到一个号码,拨打了过去。
电话接通之后,阿振欣喜的声音很快传了出来:“喂,小飞!”
“阿振!”听见熟悉的声音,我感觉心头一暖:“你在干什么?”
“呵呵,我包饺子呢。”
“什么馅的啊?”
“操,我就算告诉你是什么馅的,你还能听出咸淡来啊。”阿振笑了笑:“你在哪呢?今年过年,是在龙城过,还是回家过啊?”
我笑了笑:“回家,我在安壤呢。”
“你回来了?”阿振顿时一愣:“什么时候的事啊?”
“昨天到的,呵呵。”
“操!这事办的不讲究了昂!回家怎么不他妈提前给我打电话呢。”阿振听说我在安壤,语气有些生气:“你还拿我当兄弟吗?”
“废话,我这不是给你打电话了吗!”
“呵呵,少扯犊子,来我家吃饺子!”
“合适吗?”听见阿振的邀请,我挺假的推辞了一下。
“有什么不合适的,我多和一块面,也就够你吃了,我家你也能找到,直接来吧!我等你!”阿振说完话,又喊了一句:“媳妇,你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东西没有,我兄弟今天回家,我多加两个菜!”
……
挂断阿振的电话之后,我开车,向他家的方向驶去。
半小时后,阿振家里。
“来,小心烫!”阿振端着一盘鱼从厨房里过来,摆在了我们面前的餐桌上,对我使了个眼神:“尝尝,看
第五七五一个人的新年(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