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混子的挽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五八一掏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随着黑狗在副驾驶指路,我猛踩着油门向房鬼子他们栖身的那个驿站赶去,但是这边已经不是草原了,所以地势也开始变的坑坑洼洼的,我的车一直在卡底盘,也幸亏不是自己的车,否则得心疼死。
    行驶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上了公路,路也好走了许多,蒙古这边的公路跟国内不一样,也不是柏油铺的,只不过是用黄土压实,也就算是公路了,也不知道这个国家腹地的城市是什么样的,但是我们一路走来遇见的基础设施,都挺破旧的,而且大多数的人家外面,都立着一个太阳能发电板,也就是说,这边连最基础的民用电都不提供。
    上了公路之后,黑狗就没怎么说话,走了一会之后,他抬手指着前面的一片树林:“过了那片树林,你就停车。”
    “好!”
    听见黑狗的话,我把车减了个档,速度也放慢了不少,这片树林里面的树挺密的,加上路面还有积雪,所以进了树林之后,我的车速最多也就只有三十多迈,慢吞吞的走完这段路之后,一出树林,我前面的视野一下就宽阔了,再次变成了一片大草原,顺着我们这条路往远看,差不多一公里左右的样子,模模糊糊的能看见一个房子的轮廓,还有里面透出来的灯光。
    黑狗指着前面的建筑,看着东哥:“到了,就是这里。”
    ‘吱嘎!’
    我轻轻点了一脚刹车,把车开到了路边,顺手把车灯也给关了,后面的两台车也学着我的样子,关了车灯,随后大家都推门下车,拎着家伙围在了我们的车边上,东哥看见人齐了,也推门下车。
    漆黑的夜色下,我们

第五八一掏人(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