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赋,是种地那些苦哈哈泥腿子们的事情,和做生意的何干,有明一代,这商税从来不怎么在意,商人们从不把缴纳税赋放在身上,没有身家背景的,或许被官府巧立名目敲诈勒索,可生意做大了,谁背后没个靠山,在乎这个作甚。
“..当日张江陵一条鞭法,以为于国于民两便,粮赋徭役折银一体缴纳..时至如今,粮赋徭役不得少,折银不得少一文,只恐这加征亦如此..”
*******
胡说主编找过来,语重心长的说:老白,更新是持续不断的,你断一天以后就懒了,要勤奋啊--说得真好
别的不说了,双倍月票,大家把手里的投出来吧,留着就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