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弑天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吐吐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是才写出来的啊!
管理幽幽、萱萱总想让我去群里跟大家聊一会,可那时候我都在码字!很对不住群里面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但我真的没精力,在这里给大家道歉。啥时候我一天一章两章的更新,我肯定没事就去找你们聊天打屁……
所以兄弟们,知足者常乐呀!
说了这么多,其实核心思想就一句:我这么勤奋,你们好意思不投票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