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回来过年。
“邹叔学开车了?”沈绍鸿问。
“是啊。要一年的时间,想想都挺郁闷的。”
“我过来以后也学开车,将来给你当司机。”
“你有时间?”
“到时候想办法呗。”
“老板,我也报名了,邹叔给我找人。”郭克明笑着说。
“那行,将来咱们也买车。”韩远芳笑了。确实到时候也方便。
到了饭店,这个时间的人就已经不少。
“远芳?”
“冯少?”
“你这是放假了?”
“是啊,明天我请你吃饭。”
“我今天晚上去南方。”
“去见宋毅?”
“是啊,年底算账。”
“那咱们搭伴?我也去南方。快餐的代理已经签下来了。”
“冯少,我们已经买了火车票。”
“没事。我这就让人去安排。别担心。”
韩远芳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拒绝好了。还是认识的人,去见同一个人,要是拒绝同行实在是说不过去。
“谢谢冯少。”
“你们几个人?”
“我们三个。”
“我两个,只能有一个还在以前的车厢。”
韩远芳没有意见。怎么安排都行,不过沈绍鸿一定是跟自己一起,两人还要学习。
“一起吃饭吧,没有别人。”
“谢谢冯少。我们还有别人。不打扰了。”
340同行(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