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动画片,那基本上要等到十年以后攒够了钱才行!但是如果现在这个行业内出现了一个低价竞争者……那美影厂的艺术功底怎样,八田英明和八田阳子可是有过耳闻的!他们可是直到中国的这个美影厂可是曾经不管收益如何,硬是研究出来了水墨动画这样的神奇技法,更是曾经能随便找来齐白石大师这样的世界艺术大师来做原画稿,而且还不用付什么费用!擦,这样一个美影厂来竞争的话,只要稍微熟悉了日本动画公司的各种细节要求,那绝对是能以别人没办法接受的低价来霸占整个外包市场的——毕竟还有个汇率差异的问题!哪怕按照日本现在最低的制作费一集80万日元计算,这换成人民币那就是54400人民币,这在中国基本够美影厂做出来一集中等水准的动画片了吧?那这样的话他们京阿尼还怎么发展?(。。)
百度搜索最新最全的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