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NBA之我的队友是纳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九章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求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记得他们两个月前的战绩也没这么烂吧。”
    就像加内特意外的那样。
    本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自从进入1月之后,突然就不会打球了。
    他们几乎两个月没怎么赢过球,单赛季至今仅仅9胜!
    什么概念?
    绿军这么打下去,将要创造队史最差战绩了!
    “他们这是在摆烂吧。”
    苏寒揣摩了一下:“不然战绩不至于这么差劲。”
    加内特皮尔斯们可能不知道,但是身为穿越者的苏寒很清楚的记得:
    这个赛季的凯尔特人确实拉闸了。
    他们最终33胜49负,位列东部倒数第11才对。
    虽然还是很烂,但跟现在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啊。
    所以,绿军这就是赤果果的摆烂,并且是毫无下限的摆烂!
    这可就有点意思了。
    难不成,凯尔特人真要摆出队史第二个状元签了?
    只可惜。
    在苏寒看来,绿凯的摆烂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大卫·斯特恩绝对不会允许奥尔巴赫时代的凯尔特人,拥有任何复兴的机会!
    原本时间线上,凯尔特人97年错失状元签,无缘蒂姆·邓肯,就是最佳的佐证。
    所以,虽然绿凯的摆烂很成功。
    但苏寒还是开始提前心疼奥尔巴赫一秒钟了。
    当然了。
    绿凯的摆烂,也并非一无是处。
    在原本的时间线里,凯尔特人可没有摆烂。
    现在他们彻底摆烂,甚至都烂成联盟倒数第一?
    这

第十九章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求票)(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