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机枪、步枪、掷弹筒的老三样,这下子日本人也有福消受了。事实证明,老毛子享受不了的待遇换上小鬼子一样是白给,一个中队的日军被打的七荤八素,剩下胳膊腿比较全活的赶紧后撤,占领了几座俄国人的洋楼开始和武翼新军进行对射,在没有狙击枪和掷弹筒的情况下,和武翼新军进行隔空对射,显然是吃亏的,要不占优势兵力的情况下日军军官也不至于去强行拉出来联队炮兵的山炮,打算进行炮火强攻,殊不知新军这边也没吃亏,营机炮队的四门步兵炮也被拉到别墅区里面埋伏起来,一旦日军开炮,这四门炮一定能把那两门山炮给暴力拆解了。
双方的长官和士兵都在往交火的地段赶来,看似一场中日大战在即,只是华人区里聚集的那一万多老百姓的性命何其无辜,究竟是玉石俱焚还是有惊无险,就要看下回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