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级指环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五十六章【开足马力,撞沉活塞】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迎来天王山之战,你有信心拿下吗?”

    “有信心。但我不认为下场是天王山之战。”

    “啊?”

    “不就是关键的比赛吗?为什么一定要叫天王山之战呢?我很纳闷,换个名行不行?”王俊笑道。

    徐雪娇一愣。好奇的问:“为什么?”

    王俊解释说:“我原来以为谁赢了就是天王,一问才知是那个被明朝一顿收拾的丰田秀吉的小战役,那有那么关键吗?我认为下场比赛是赤壁之战,活塞的防御战船已经被我们点着了,再下一场就是活塞败走华容道了,我们队里没有红脸的人,不会放他们走。”

    徐雪娇被他逗乐了,像调侃一样接受采访很有意思,他说的还有点道理。

    现在中国新闻都这么写“天王山之战”。也不知道哪个媒体起的头。

    中国人看美国人的比赛,干嘛非得拿个日本人的战役做例子?难道赤壁之战、淝水之战就不酷?

    话说甲午海战都比什么天王山热血吧?

    想象一下网队球迷一起喊口号——开足马力,撞沉活塞!

    多威风啊。(威风你个头啊,被鱼雷击沉了……)

    网队球员兴高采烈的返回新泽西,完成了之前安排的任务。第五战意义非凡,谁能赢下这场比赛,意味着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历史表明,在前四场打成2比2平的情况下,赢得第五场比赛的球队80%会赢得整个系列赛。

    新闻在中国播出后。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国讨厌日本的

第二百五十六章【开足马力,撞沉活塞】(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