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在二月革命胜利之后的右倾表现。反正看他的回忆录,列宁也就是那么一回事,加米涅夫和季诺维也夫就是猪队友,至于斯大林则是意志不坚定的政治投机份子。只有他托洛茨基是光伟正的完人。
大家回想下,列宁最后两年的生命中,托洛茨基在政治局里就居于劣势,也就是吊着一口气不散的列宁还在尽量维持党内的平衡,让老托不至于太惨。而列宁才刚刚出殡,你小子就搞这一手,你这是什么意思?
反正托洛茨基这么一弄,是得罪狠了加米涅夫和季诺维也夫,等于是给自己的覆灭立了fg。果不其然,没过两年老托就卷铺盖滚蛋了。
李晓峰一直以为在这个时空,被列宁教育了一回的托洛茨基应该吸取教训了,不会再在十月革命回忆录这个问题上作死了。但现在他才发现太高看了老托的政治智慧,这个货始终有一颗作死的心。
所以现在被老托当面表扬的时候,李晓峰感觉怪怪的,愈发地是看不透托洛茨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好在托洛茨基表扬某仙人的重点是为了自己后面要说的话开头,提了两句之后就进入了正题:“虽然我们的海军表现得不错,但是我们也没有任何可以骄傲的东西。跟我们的敌人相比,我们的海军还不够强大,不能够正面同帝国主义发生摩擦。所以在接下来,我们如何既保证对西班牙第二共和国政府的支援,又能尽量的降低同帝国主义发生摩擦的可能,这就是一个万分重要的问题!”()
ps:鞠躬感谢腾冲、zgdd和尤文图斯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