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级军工帝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28 不弄发动机是不行的(求月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干涉,等着各个相关单位去弄,最终会让他非常头痛的。他分身乏术!

    不过动力这方面,他必须得进行干涉了。

    共和国最大的软肋就是在这里。

    材料跟动力总成,不仅仅是坦克发动机,汽车发动机,就连飞机发动机也是无语。而即将进行的直升机研究,也得需要新型号的发动机!

    616厂在这方面,有基础,但是要想达到他们想要的程度,估计没有三两年的时间根本就弄不出来,即使弄出来了,也不一定就能够达到他们的要求。

    只有自己搞!

    所幸,他们这边有着完整的技术备份以及设备备份,只要投入一些资金,就可以开始启动了。

    “这两天就相互讨论一下,制定一个性能指标出来,等到开年之后就拼一回……”郑浩要哭了。

    他能说不搞发动机吗?

    显然是不能的。

    没有发动机,他们的这些项目都不行,就连一枚导弹,都得装发动机呢……(。。)

    ps:兄弟们,葫芦这是带病码字,效率很低。今晚上应该还有,这会儿去医院挂水了。晚上争取九点前能够再更新一章……

    求月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