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级军工帝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75 狂妄的萨达姆要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们发动了战争。这本来是属于我们阿拉伯世界内部事务,美国人仗着他们的军事力量强大,粗暴干涉……仅仅在第一天,就对我们首都以及全国重要城市实施不间断的空中轰炸跟导弹袭击,感谢苏联帮助我们建立的防空系统以及雷达系统,让我们挫败了美国人的阴谋,并且在昨天的交战中,在英勇的共和国卫队坚决反击之下,我们一共击落美军35架F117,27架F-15以及其他型号共计上百架战斗机跟运输机。我们的装备,没有损失……”
    萨达姆的讲话,完全是打美国人的脸。
    甚至,他不忘给苏联人上点眼药。
    苏联人在这里面没有安什么好心。
    中国人支持了太多,他可不敢在这个时候得罪中国人,并且,中国人也是没有办法承受美国人的怒火。
    苏联人跟美国人干起来了,这是最好的,到时候,伊拉克利用庞大的军力一统阿拉伯世界。
    这消息让所有听到的人都是一愣。
    跟苏联对峙了这么多年的美国,居然如此不堪一击?
    伊拉克的军队,真的强大到了这样的程度?
    很多人,都是不相信萨达姆的话。因为如果他们拥有这样强大的战斗力,两伊战争为何会持续八年时间?
    美**队可不是伊朗军队。
    不过有苏联人帮忙,这种情况倒也不是什么意外。苏联一直都是被认为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强大的国家。他们的武装力量一直都是让整个世界恐惧的存在。
    只不过,苏联在这里面究竟扮演了什么不光彩的角色?
    没

1475 狂妄的萨达姆要把战火烧到美国本土(4/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