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出现了昏迷者,从那些后备公民中意志较弱中出现。这是他们的大脑已经承受不住两种意志的对抗。开始自发保护性的抑制自身的意识了。就像人高烧昏迷一样。
然而谁都清楚,昏迷状态下,自身意识就等于被大大削弱了。各种催眠手段也是在让人进入昏睡状态,失去意识抵抗力下才能成功。
卓川已经看到了这一幕。其他还清醒的人也看到了这一幕。
和卓川还有点希望不一样,绝大多数地球人早就失去了希望。地球本源那些底牌他们不知道,天极人支援也没有出现。
地球积累千年的实力,在对方全力出击下,就像个笑话一样,寄予厚望的苍穹大阵。升级到了十点零版本的最高版本,只坚持了30分钟,就被全面击溃。
当然在帝宇这个分体看来,地球还是值得骄傲的,毕竟能让它拿出全力来进攻的对手实在是极少,除去天极人这个老对手之外,其他单个行星,哪有地球这样的抵抗力?
现在地球人能坚持到现在,就算失败了也是虽败犹荣。
但对于地球人来说,没人觉得这有什么光荣。他们都知道一个事实,他们的下场会比死还可怕,意志被扭曲,要为以前的仇人效劳,要去战场上充当炮灰,日复一日地继续战争的生涯,以往人类的那些享受全然不见,剩下的只有侵略,进攻,然后不知道哪一天死在战场上,就像他们杀死的那些入侵者一样。
他们在成为炮灰后,也会走上这些入侵者的道路,注定的未来,毫无自由和愉悦可言,死了就是死了,再没有什么人纪念他们。
第六百三十九章 自杀(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