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女配大人觐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篇心情杂记随笔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紧写完更新后,就已经累得没什么心情写随笔了,于是你们就看到了这本书,上架感言也没有,各种矫揉造作也没有了,所有头疼脑热也只是一笔带过,很潦草,显得我多没诚意似的。

    在生活中,我感觉自己缺失的人生,正慢慢的圆满起来,在事业上,我的确进展得很缓慢,一天2000个字的更新,能坚持追下来的读者,不得不承认,你们确实是我的真爱粉。

    所以尽管心中有一千个一万个的抱歉,我还是想跟你们说,谢谢你们可以忍受我现在的更新方式,小咩咩的纸尿裤钱,因为有了你们,不缺。

    众所周知,女人在生完孩子后,那个身体素质,跟没有生过孩子的,是不可同日而语的,我在生完小咩咩几个月后,开始出现胃部灼烧的症状,一开始以为忍一忍就会过去,后来症状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于是我又开始了怀疑人生,不该会是胃癌吧?

    癌这种东西,最近总让我觉得恐惧,以前我从来不怕死,因为我对死没有概念,我从没想过我死了之后,那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我觉得无知就无畏,所以我很少会去医院,很少会考虑到人死之前,该做些什么。

    可是持续不断的胃烧心,伴随着偶尔的胃痛,让我越来越多的关注到这个问题,我看着身边熟睡的小咩咩,那样巴掌大块的小脸上,挂着信任又安心的神情,我突然就想哭了,如果万一我得了癌,小咩咩该怎么办?

    不是我看轻了现在这个男人,而是社会本就如此,我老公还年轻,我死了,他不可能不再娶,那他娶的那个女人,会对小咩咩好嘛?



一篇心情杂记随笔(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